Saturday, June 12, 2010

2010 - 世界杯 - 13.06.2010

C :

英格兰 (England)

英格兰總是讓我歡喜讓我”.每一届世界杯都被视为夺冠热門,但是一连2届在8强就返歸.而且每次都会有我喜愛的主將受伤的打击.这次就少了 David Beckham.

Fabio Cappelo 教头,打造了一支铁軍. 教头4- 2 -3 -1阵式解决 Steven Gerrard Frank Lampard 的問题.两人可以不断輸送彈药给Wayne Rooney.後防有 John Terry Rio Ferdinand .最头痛就是門將 Joe Hart,David James Robert Green都是令人担心.英格兰要出线应该是没悬念.

美国 (USA)

美国成为本届世界杯其中之一支黑下馬.全因美国在洲际杯击败欧洲冠軍西班牙.这次美国抽到好签,有望与英格兰携手出线.中场是美国最核心地带.有球星 Landon Donovan , Benny Feilhaber , Ricardo Clark Clint Dempsey 4名猛將. 當然名气不及其他球队响亮,但是胜在踏实有效.前鋒有 Jozy Altidore.

门將有 Brad Guzan , Tim Howard Marcus Hahnemann 都在英超呆过,加上防线有24岁的 Jonathan Spector (他有70次抢断,成功率达到78%)是美国防守核心员.雖然美国有备击敗英格兰的條件但是今晚半夜的比赛我还是看好英格兰. (皆因我是英格兰球迷)

阿尔及利亚 (Algeria)

别名沙狐 (沙漠之狐).3次闖入世界杯(对上一次是1986).这是一支平民化的球队.硬说有星味的球员那就算是 Nadir Belhadj(英超 Post mouth 后防).

斯洛文兄亚 (Slovenia)

強调防守反击的主帅 Matjaz Kek 4大后防奇兵 Miso Brecko,Marko Suler ,Bostjan Cesar Bojan Jokic将會是首发球员.最有星味应该是 Rene Krhin ( Inter Millan). 中场 Robert Koren 从退休球星 Zlatko Zahovic 接手成为队長後.無論组织進攻还是拦截搶球都是球队核心.

C组里这2队位应該属于魚腩,所以我會覺的这场赛事沒么看头(握手言和多)原因这2队都是强调防守反击的戰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