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讓子彈飛

话说家里真空,難得一个人.當然hea吓 啦.
刨片就最疏肝啦.足足硬吃5套片.
第一套............................大卡士片

主演有: 周潤發,劉嘉玲, 陳坤,姜文和葛優

我覺得这套片好看着就是演员凭着老練的演技来推开整部片,當然有很多人说这部片有很多政冶暗示(这里不談皆因是对中国政冶不熟悉)和街微量的同性戀对白.这部下片有很多回心一笑对白.

对白有:

鹅城小民老婆在老公面前被蒙面歹徒按在桌子强暴
姜文想知道是不是兄弟们干的。老二:大哥你还不了解我吗。。。我。。我一向都是被动。。 老三:大哥你还不了解我。。。。万事不求人。 老七:大哥你不会怀疑我吧。。。我到现在都还。。。俗称处男。老四:大哥你还不了解我吗,肯定不是我干的——如果是我,那趴在桌子上的不该是她,应该是她 .

姜文:这是穆扎的曲子。他们叫穆扎,咱们这里叫莫扎特。老六:你还能听出是穆扎来?姜文:有时候能。老六:什么时候?姜文:唱片上写着穆扎的的时候

假县长姜文(张牧之)对县长夫人刘嘉玲说:说好了,咱们是同床,但不入身。我若有不规,手枪在此,你随时可以干掉我,你有需要的话我也绝不推辞(可是姜文的手老早就不規矩了.)

總結 : 值得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